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2级迎评动员大会
2013-04-18 13:39 张雪洁    (点击率)

2013年4月18日12:30,应用外语学院2012级迎评动员大会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应用外语学院团委书记、2012级政治辅导员苗守雷老师主持,2012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上,苗老师就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强调针对此次评估大家应秉着“不刻意”的原则,规范好自己的行为,从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工作,以端正的

态度、严谨的作风对待此次评估。苗老师指出,学院已经建立了教职人员值班制度,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也积极地迎接此次评估。此外,我院也成立了迎评工作小组,由院党组织书记钟会老师、各级政治辅导员、学生会及班级干部组成。苗老师还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言行举止以及上课状态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每堂课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坚决杜绝旷课、迟到、早退等现象;上课认真听讲,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严格规范课堂行为不仅要在评估时体现,更要贯彻到平时学习生活中的每一天。(二)寝室卫生管理方面要求各寝室严格按照寝室检查标准执行,保持环境卫生,注意物品摆放、衣物整理等问题。加寝室安全监管,坚决不使用违禁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寝室检查不单是提醒广大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安全,更是督促大家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三)针对专业教室卫生的问题,学院作出以下要求:每天对教室进行三次打扫,教室物品摆放整齐,勤开窗通风,把教室当作自己的“小家”,自觉保持班级卫生。苗老师还公布了“五·一”的放假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表示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本次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年级大会借迎评工作良好契机,推进了应用外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观,严格规范同学们的言行举止,营造出文明、和谐且学术气息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应用外语学院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积极展现黑大人应有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增光添彩。

应用外语学院

2013年4月18日

    
上一条:东语学院第四十五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09级迎评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