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1级迎评动员大会
2013-04-17 13:39 张雪洁    (点击率)

2013年4月17日11:40,应用外语学院2011级迎评动员大会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2011级政治辅导员王若杉老师主持,2011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老师着重介绍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在学习上的要求有以下几点:每堂课提前10分钟到教室,杜绝旷课、

迟到、早退等现象、保证课堂纪律,认真听课,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落实加强学风建设不仅要在评估时体现,更要贯彻到平时生活中的每一天。在寝室卫生方面做了如下要求:各寝室严格按照学校标准保持环境卫生,加强寝室安全监管,值日表贴在门后等细节。寝室检查不单是提醒广大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安全,更是督促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热情豁达共创美好乐园,团结互助共建温馨寝室,寝室卫生安全查寝不仅是检查人员的职责之所在,更是广大同学们应负担的责任与义务。在教室卫生方面的要求有以下几点:每天打扫三次卫生,教室无杂物无死角,旨在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其次,王老师再次嘱咐同学们关于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放松心态、认真对待,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同学们也都认真记录并积极询问相关内容。本次大会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年级大会以迎评动员宣传工作为契机,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并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应用外语学院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努力展现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应用外语学院

2013年4月17日

    
上一条:东语学院2009、2012级迎评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0级迎评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