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报道——召开迎评促建系列工作布置会
2013-04-18 13:32 王康民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2013年4月15日在外事一号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班风、寝风建设专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洪建老师主持,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助理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邓老师布置了2013年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重点:加强班风建设,带动寝风建设。提出要从正面引导、情感教育、纪律管理、方法指导、发挥骨干作用、注重信息反馈六方面开展工作,继续实行教师班级联系点制度,推行高年级党员班主任制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到学生中去,进一步增强学员学风建设工作的效能。

随后邓老师做了迎评工作动员。强调了我校迎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工人员严格值班、请假与检查工作,全院学生准确把握评估内容,通过迎评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整改课堂、校园公共场所、宿舍存在的问题,展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职能,适时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会后,4月16日—4月18日,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开了年级大会,对开学各年级同学们的表现如出勤、上课效果、寝室卫生安全等方面做了简要总结,为做好迎评工作,组织学生学习了《迎评手册》,讲解了此次迎评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学生牢固树立“爱校、兴校、荣校”观念,号召学生充分展现“明礼、守纪、健康、向上”的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结合各年级的实际不同情况对课堂、寝室与校园秩序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学生会也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布置会。提出要严格管理,开展阳光公寓活动,号召各班同学积极投身迎评促建,展示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目前各班级围绕迎评促建的班会正在陆续召开之中。

系列工作布置会的召开,使全院师生对提高了对迎评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任务,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相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13年4月18日

    
上一条: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09级迎评动员大会
下一条: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 ——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