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东语学院2011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会
2013-04-09 13:32 刘慧颖    (点击率)

东语学院2011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加强学风建设,布置迎评工作。2013年4月9日中午12时20分,东语学院2011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大会在二号楼100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由东语学院团委书记、2011级辅导员刘慧颖老师主持召开,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刘慧颖老师对全体同学上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总结,包括学业预警和出勤情况的分析,并表示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改正不足之处,争优创优。随后,刘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为落实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风建设年,各班级都切实施行三级考勤制度,各寝室严格按照学校标准保持环境卫生,加强寝室安全监管。刘老师重点强调了学业预警机制的管理工作,旨在增强大家的自律意识,同学们也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其次,针对学校迎评工作,刘老师向同学们重点阐述了其目的与意义,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遵守课堂秩序,厉行节约,做有文明有道德的优秀大学生,不仅走出改变自己的一小步,更要为建设母校优良学风与环境迈出一大步。接着,刘老师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包括心理健康教育、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等活动。最后,刘老师对2011级同学入党及出国事宜进行说明,她强调并希望每位同学尽早做出职业规划,明确目标与方向,脚踏实地追逐梦想。同学们也都认真记录并积极询问相关内容。本次大会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年级大会既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新学期的学院建设工作,又为学校迎评工作作了动员。相信2011级的同学们会吸取上学期的经验教训,改正不足,争做优秀大学生,不仅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更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东语学院

2013年4月9日

    
上一条:东语学院2012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东语学院一、三、四学生支部清明节祭扫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