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 ——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2013-04-18 13:32 朱军    (点击率)

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2013年4月18日下午1:30时,生命科学学院于汇文楼180教室召开了2009级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辅导员朱军老师主持,20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军老师针对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介绍了此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课堂秩序、公寓卫生安全、校园文明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强调了2009级同学作为毕业年级更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母校争光。

随后,朱老师针对2009级同学未来两个月内需要了解的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升学、工作、出国、预征入伍等不同毕业去向的相关问题,并将有关毕业年级大致的日程安排交代给同学们,以便大家可以更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和顺利完成毕业的相关工作。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的全体同学也都将踏上未来的美好征程,为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和奋斗。会议的最后,朱老师寄语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飞多高、走多远,母校和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也表示,作为一名黑大人,参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一种荣誉与自豪,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及主人翁意识,提高个人素养,为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虽然马上面临着毕业,但是不会忘记学习,学习是重要的,未来是美好的,道路是宽阔的。他们会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开始;用最向上的精神,挑战新的历程;用最青春的笑脸,映照美好的明天。最后,祝愿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生命科学学院

2013年4月18日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报道——召开迎评促建系列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东语学院迎评纪实之2011级顺利开展公寓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