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东语学院2012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3-04-12 13:32 相磊    (点击率)

促学风建设,迎审核评估。2013年4月11日18时整,东语学院2012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大会于1号楼41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东语学院团委副书记、2009、2012级辅导员相磊老师主持,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相磊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校教学评估工作步骤、意义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积极响应号召并且落实到切身行动中去。随后,相磊老师以恳切的态度和朴实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双学位的相关政策,同学们对不懂的地方提出了疑问,相老师也耐心细致的一一进行讲解。接下来,相磊老师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学业预警、团课推优、学生证、一卡通的使用、学生信息审查、安全问题、以及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的相关事宜。希望大家增强自律意识,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最后,相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上课出席情况和上课纪律的问题,要求大家不逃课,不迟到,不早退,提高课堂学习的积极性,热情满怀的参与课堂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迎评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实质意义,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会有很大的提高,同时也会更明确目标与方向,规划人生和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脚踏实地追逐梦想。为学院乃至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东语学院

2013年4月12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评力量驻我心,学风行动鉴今夕”系列活动(三)——春季学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东语学院2011级学风建设暨迎评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