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迎评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3-04-19 13:32 薛茂男    (点击率)

评估工作是对黑龙江大学的重要考验,同时也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机遇,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信息管理学院于2013年4月18日17时,在2号楼200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辅导员薛茂男老师主持,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薛老师再次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学校的发展与学生的未来息息相关,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主人翁的身份对学校负起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同时,他针对学生提出了“七不五要”和“七要”、“五不准”的具体要求,主要从课堂秩序,公寓安全卫生,以及校园秩序三个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提高课堂效率,保证秩序,保证寝室卫生达标的同时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和秩序。接下来,薛老师宣布了关于五一放假的通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程安排,以及校园一卡通等具体事项。最后,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黑龙江大学的一份子,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相信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一定会更加严明确共建和谐校园这一目标,积极配合本次评估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示黑大学习的风貌。

 

    
上一条:俄语学院2009级、2010级迎评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东语学院第四十五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