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22-03-04 11:25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支部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健老师主持,2018级49名学生党员参会。

参会的全体学生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谈是否能够带头加强学习;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谈是否能够带头锤炼党性;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是否能够带头担当作为;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谈是否能够带头服务同学;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谈是否能够带头遵纪守法,从五个方面较为全面地总结了本年度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党支部书记高健老师与参会党员实事求是地点评了各位述职党员的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每位党员虚心听取各位党员的批评与建议,纷纷表示将正视问题和不足,积极完善自身发展,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了解了自身和他人的优点与不足,有利于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进一步深化了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院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劳动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俄语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