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风||2019级各专业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暨班干换届选举会议
2021-10-15 08:53 鲍爽    (点击率)

为促进院风班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自我规划,明确新学期目标,更好地适应专业学习,根据学生大三后由俄语小班调整为专业大班的实际情况,9月30日以来,在2019级辅导员鲍爽的指导下,中俄学院2019级各专业分别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暨班干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上,各专业负责人总结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线下教学阶段,各专业出勤率和课堂参与度较高,能够根据教学安排积极完成学习任务,但在因疫情防控要求而进行的线上教学阶段,同学们不同程度出现了学习专注度下降、课堂表现不够积极等情况;同时,大三学期也面临着考研与就业的选择问题,个人规划尤为重要,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为考研、就业早做准备。

为加强班级管理,明确班干职能,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从俄语小班教学到专业大班学习的变化,班会结束后进行了班干换届选举。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期待,愿意积极与同学进行交流,在掌握同学生活、学习、心理状况的基础上,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最后,鲍爽老师希望新一届班委能够认真负责,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互助互爱,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努力,创造优良班风,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她还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她叮嘱同学们,气温降低,要注意身体健康,如有发热情况要及时上报;她强调,学校继续施行“三测两报一打卡”制度,要杜绝瞒报、虚报个人信息等情况。

相信同学们能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自身行为,做好未来规划,明确奋斗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王季愚生平图片展”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西语学院举办第五十二期共青团“推优”培训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