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教育党建|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四史”微领学活动
2021-01-30 14:35     (点击率)

教育党建|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四史”微领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发展对象的引领工作,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1月24日组织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观看线上《“四史”微领学|社会主义发展史》视频活动。

2017级崔丁斯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学习过程中,我学到了英雄的无私奉献,学到了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学到了改革创新的必要性。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2017级王楷文


通过学习,我看到了无数英雄模范和时代先锋牢记宗旨、矢志不渝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担负时代之责任,以史为鉴,谨记教诲,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脚踏实地做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017级廖玉婷


通过学习四史,我深深地敬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对于我们来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我们应该坚守初心,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激发斗争精神,肩负起责任和担当,进入新时代迎接新挑战。

2018级徐亚慧

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了解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坚定了自己对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和自身的使命感。同时意识到,未来我一定要加强自身本领,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8级王纲强


康渝生老师所讲授的社会主义发展史第三讲中所讲述的中国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内容,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为我解开了许多关于这方面的疑惑和不解,帮助我了解我国的社会主义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使我更加想要投身到其中去,为祖国做贡献!

2018级李辰飞


作为当代大学生,了解从我党创建之初的艰难险阻到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认清党情和国情,从而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从历史当中不断思考,才能不断进步并汲取前辈的经验智慧,努力地学习和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018级杨俊瑶


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我对于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要时刻向先进思想看齐,做到“态度上跟紧,认识上跟上,实践上跟好”。

2018级闫近月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个人要想获得收获,一定不能固步自封一方面必须不断学习先进文化,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用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先进性,另一方面必须在实践中不断修正自身错误,正确认识自己的同时正确认清当下和未来的道路,才能起到模范作用,在未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级孟祥琦

康渝生老师对于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讲述,使我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的来源与发展。、本次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课程,使我对社会主义的理解也更为深刻,思想发展为实际行动提供指南,夯实基础,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就是马克思主义最为坚实的基础。

2018级李东晓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学习到很多有关社会主义的理论知识,也了解到马克思主义的发展成果,体会到其重要性。从中,我也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以及其发展成果,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2018级郭梦欣

社会主义不仅仅是研究科学理论的,它同时还包含着指向人类未来发展的现实运动。在未来我国发展社会主义的探索中,要准确认识理论与实践之间的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的辩证关系,正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快速发展。

2018级檀晓琪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把握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脉络有利于我们了解社会主义的发展。我们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这样才有利于我们对社会主义的全面了解,尤其是要重视实践的作用,因为实践能够丰富、深化和传播理论。

2018级刘冰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留给后人的是经过时间磨砺过后的精华。在缅怀前仆后继的革命英雄前辈的同时,更要珍惜当下的每一刻,是前人的生命和鲜血才换来了如今的太平盛世。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历史的重任。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意识的升华,使得广大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在专业学习与理论学习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八十周年华诞献礼。同时,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线上周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