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1-01-22 16:43 鲍爽    (点击率)

为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明确学习方向,保证培训工作顺利完成,中俄学院于12119: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党总支副书记周波,辅导员鲍爽、李含、李宏磊以及50名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袁建平书记针对本次培训做出总体部署,并从课程安排、授课教师、学习重点等方面进行介绍。他强调,党课学习是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的必要过程,对于学员系统、理性地理解并掌握党的知识,坚定对党的信仰有着重要意义。结合疫情防控背景,袁建平书记希望学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内心接受“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基本原则。疫情给党、国家、全体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学员在此背景下掌握党的理论知识,认真思考入党动机,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使命是重要且必要的。最后,袁建平书记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机会、深入思考、积极实践,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鲍爽老师系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时间、内容和考试安排,并在细节上规范学员学习流程。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由学校党校与学院二级党组织共同完成,学员需要深入思考学习内容,并按规定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鲍爽老师强调,党课学习不能流于形式,需要全体学员走脑入心,以自身学习与生活实际为基础,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并以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理论修养,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全体参训学员都能在培训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思想和实践层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电工学风||学院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