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西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20-12-18 22:37     (点击率)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西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主楼B座3楼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面向庄严的党旗,在西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董仲一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在耳边回响,坚定伟大的信仰在心中铭记。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于洋老师指出,入党宣誓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宣誓,所有党员要充分认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加入党组织后,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奉献。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此次宣誓仪式,使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忠实履行职责,始终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西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