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65期读书交流活动
2019-07-14 06:25     (点击率)

政府管理学院团委联合政府管理学院知行协会于2019年7月3日10:20在汇文楼248教室举办了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65期暨人生导师读书沙龙会第65期读书交流活动,主讲教师霍建国老师及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读书会分享的书籍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新公共服务理论》,作者是罗伯特.B.登哈特、珍妮.V.登哈特。本书讲到,新公共服务理论把“三E”作为自己价值的基础,忽视了公共管理中人对公平愿望的要求,无力担负起公共行政捍卫民主与公平的政治责任,也无法实现道德水准的责任。公共服务的消费者不仅仅是“顾客”,他们更重要的是“公民”。霍建国老师就此为同学们展开对《新公共服务理论》一书的分享。

首先,霍建国老师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以及自己的个人经历。紧接着,霍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其推荐《新公共服务理论》这本书的理由并介绍了阅读的作用,引用大家的生活实例讲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小技巧。霍老师风趣幽默的分享方式,吸引了很多同学进行互动。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笑声和掌声中结束。

本次读书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拓展了同学们的阅读思维,使同学们明确了阅读的重要性。愿同学们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66期读书交流活动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进支部、讲党课”活动暨“七一”主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