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七一”党员宣誓仪式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仪式
2019-07-01 18:35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   (点击率)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98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国家,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98岁的中国共产党,因9000多万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接续奋斗、担当作为而永远年轻!

98年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在汇文楼847隆重举行“七一”党员宣誓仪式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党团办全体教师及行政党支部全体教师出席活动并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徽。

党徽佩戴在胸前的那一刻,意味着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积极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不断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近。砥柱中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关键所在;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坚守初心、肩负使命、永远奋斗的根本保证;永葆青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百年大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永立潮头的不竭动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丽丹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振奋人心的誓词萦绕着每个人的信念,见证着每一位党员牢记使命的初心。回首98年,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从登上历史舞台到掌握全国政权,从执政中国到领航复兴,绝不是偶然,而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必然。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中国共产党必将以更加强大的领导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永立潮头、接续奋斗,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世纪正青春。成立98年,执政70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在98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她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必将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之中,努力在全校发展大局中走前头、当先锋、做贡献,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伟大发展历程献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电工学风||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电工学风||2016级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