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电工学风||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07-02 09:37 电工学院  电工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考试观念、明确今后目标与任务、合理安排假期生活。2019年6月2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于汇文楼220、280教室召开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郭一鸣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谢洪宝老师分别主持,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两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考风考纪问题,再次带领同学们认真研读有关学校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及违纪处理办法,对全体同学提出严格要求。强调诚信考试,保持良好学风考风,杜绝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要求同学们诚实做人,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提早复习,积极备考。

与此同时,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本学期暑假的放假安排,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包括学生离校返乡、假期出游、社会实践、留校学习实践、返校途中等过程中的人身、财物等各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离校前要确保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提前买好返校车票、尽量结伴出行、警惕诈骗等,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强调了同学间和睦相处、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与老师同学交往的方式方法,避免发生冲突。

暑假临近,两位老师结合假期安全、假期安排、假期留校及下学期工作、开学注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涉及了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学会面对各种问题,学会坚持,给自己一份志愿和追求,多一些时间和精力提升自我,积极备考,明确理想,笃学敏行,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爱我中华 共筑中国梦”主题海报展览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七一”党员宣誓仪式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