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假期见闻座谈会
2019-03-18 15:37 物理学院    (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督促同学们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王吉老师、李佳睿老师于3月4日至14日在各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假期见闻座谈会。

2018级年级大会上,李佳睿老师针对上学期学生学习情况做出了总结,勉励同学们总结经验、调整状态,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老师让同学们分享假期见闻和学习经验,同学们都畅所欲言,互相学习;接着,李佳睿老师针对上学期学生的德育学分评定标准和同学们的分数情况作出总结。2017级年级大会上,老师针对学习状态问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随后约谈了学业预警学生,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2016级年级大会上,王吉老师首先针对学生一学期的综合情况对学生进行鼓励,希望大家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自我;同时,王吉老师对学业上存在困难的同学设立了一对一帮扶措施,希望学业预警同学能及时调整学习态度,找到学习方法,完成学业。2015级年级大会上,王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鼓励找工作学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招聘会;接着,王吉老师就着求职中的笔试、面试环节给同学们讲解了其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物理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物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学风||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召开学生假期见闻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