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暨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会
2018-12-07 19:00     (点击率)

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15:00在汇文楼942,召开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暨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会。此次学习辅导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辉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陈辉书记围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的会议主题,带领党员们研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指导党员们全面回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传达了强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全面落实强校发展各项任务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会议精神。同时,陈辉书记指出:学院在深入实施教学、科研、学科、管理等方面综合改革进程中也面临诸多挑战,我们一定要抓住强校发展的重大机遇,促进学生学者学术学风协调发展。学习辅导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书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要深知自身肩负着学院乃至学校发展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学校的学风建设。

此次学习辅导会的召开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真切的领悟到“发扬黑大精神、汇集黑大智慧、凝聚黑大力量”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党员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为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学习活动纪实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