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学习活动纪实
2018-12-10 09:07     (点击率)

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学生党员对党性的深度认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26日至12月7日开展了第三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本次培训包括“人生规划,成就未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观看影片《平“语”近人》,“做合格党员”讨论学习及征文,学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系列培训。

系列活动一:“人生规划,成就未来”主题学习讲座

11月26日18:00,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敏老师在汇文楼120开展主题为“人生规划,成就未来”专题讲座。袁老师从充分认识自己、修炼人品素养、提升自身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及拥有健康心态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并提醒大家应即刻定下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坚持不懈的完成。



系列活动二:“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学习讲座

12月5日18:00,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波老师在3号楼223教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党员的义务、新时代大学生共产党员标准三部分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学生党员们应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优秀学生党员。最后,朱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系列活动三:观看《平“语”近人》并学习交流

12月5日19:45,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3号楼319教室观看了《平“语”近人》第十集“天下之治在人才”,视频通过三个部分阐述总书记的人才观,对什么是人才、怎么培养人才、如何使用人才分别阐释,并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用人所长避其所短、不拘一格三个任用人才的要素。



系列活动四:“做合格党员”主题座谈会

12月5日20:50,学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在3号楼319教室开展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通过一系列预备党员培训以及自身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大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探讨怎么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


通过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系列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在本期预备党员系列培训学习后,学院开展了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学员们结合系列培训及学习心得,争做学习的表率、行动的先锋、党员的标杆,以一名合格党员形象,汇聚成蓬勃迸发的向上力量。(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纪实——优秀学生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暨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