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谈心谈话会
2018-12-07 10:07     (点击率)

为贯彻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新时代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3点,在汇文楼750会议室开展了谈心谈话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主持,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雨薇老师及全体预备党员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陈孟书记首先对各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陈书记强调,发展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学们要坚持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信念,主动结合所学内容进行定期总结,提高综合素养,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党员。



随后,陈孟书记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风建设、宿舍建设乃至整个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关心集体, 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也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各位党员同学要在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陈孟书记针对文学院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在场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青年学生首先要坚定信念,进取奋斗,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勤奋学习,夯实基础,在校期间要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要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上一条:文学院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条:学风建设|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