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第五十六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8-10-19 08:56 鲍爽    (点击率)

为了端正第五十六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态度,保证培训工作圆满完成,10月17日晚17:30,中俄学院第五十六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学院102教室召开。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鲍爽,团委副书记李含、李宏磊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鲍爽老师主持。

首先,袁建平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袁建平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学员的希望:作为中俄学院的重点积极分子,应该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努力做到最好,发挥先锋楷模的作用。最后,袁书记祝大家学习顺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鲍爽老师对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她详细地说明了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出勤要求、发展党员的成绩条件、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优秀学习小组评选条件等;她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觉悟,并鼓励大家积极取得优秀的成绩。最后,她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对党课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掌握好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俄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九日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保研学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历史学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