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18-05-30 15:39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及教育工作,2018年5月22日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杜化来主持,2018届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8春季学期\20180522毕业生党员离校\微信图片_20180530100131.jpg

会议开始,杜化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关系转接、档案处理、介绍信管理等事宜,杜老师以之前毕业学生办理相关材料为例子详细具体的为2014级党员及预备党员展示了一组含有党员信息的表格,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体会如何详尽规范的录入自己的信息。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和记录,并及时的提出自己的疑问,杜老师细致耐心的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消除了同学们的关于关系转接的各种顾虑。最后,杜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她表示毕业就在眼前,要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堪当表率,为群众做贡献。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并教育党员学会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走向社会要更加彰显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同学们进一步的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深化自己对党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数据学子在踏上社会征程之后,继续带着组织的信任和期盼投入新的事业,完成好肩负的历史使命。(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毕业生离校教育】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