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解读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8-05-22 09:02     (点击率)

丁香满园,春意盎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的同学们步入了毕业季,为更好地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同学们的顺利毕业,大会于5月1814时在农学楼105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高健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健老师强调了应届毕业生的概念以及三方协议的签署和毕业派遣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和户口的相关事宜。强调了在档案转寄、派遣以及改派中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重点讲解了各项表格填写步骤和注意事项。

     接着,高老师针对就业的学生从签署省内用人单位和省外用人单位两个方面展开了细致的介绍,从户口迁移,用人单位出具接收函、档案人事代理,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政策性就业的相关知识。他指出政策性就业是由国家向应届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其包括:选调生,三支一扶,预征入伍,西部计划,村官等多个方面。希望还没有签工作的同学及时上网查询,留意相关通知,把握就业机会。 同时,他重点进行了征兵宣传工作,详细介绍了目前征兵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上网报名,参军报国,实现人生理想。

      随后,高老师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公布了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包括体测、体检、答辩、办理离校手续以及离校系统各个环节办理的事宜。在离开寝室前,打扫一间干净的寝室。号召大家在离校前积极捐书捐物,为学弟学妹以及贫困学子做出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人为本,敦品修学”的就业工作理念,努力使101名应届毕业生进阶提升,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能够成身成性,实现理想,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学业预警大会
下一条:学风建设||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