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4 16:47 谭蕾    (点击率)


2018423日晚,水利电力学院2017级所有学生以寝室为单位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1个半小时的电影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同学们热血澎湃,让大家感到强烈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有情感上深深的共鸣。不仅让同学们感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还让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同时也意识到肩上责任的重大,要想中国变得更加强大,这一代青年必须更加优秀,青年强则国强,通过观影使同学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特别是要学好专业课,勤学奋进,刻苦钻研,在学习上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严守课堂纪律,及时向老师询问不理解的问题,利用好自习时间预习新知识,复习旧知识,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学们感到还需更加努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来置身于祖国的水利发展事业,增强现代水利和智慧水利建设,以水利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为祖国水利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风建设||西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新闻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心理电影影评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